大田县商务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厦门会晤”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7-08-29 09:20 来源:本网
| | | |

各股室、下属各单位: 

  根据《大田县安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厦门会晤”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执法工作的工作的通知》(田安办[2017]69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厦门会晤召开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全生产再部署再落实 

  各股室、下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金砖会晤专题会议县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省政府“8.21”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厦门会晤期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为首要政治任务,对安全生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督促本行业各类企业按照4个100%全面开展自查自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不漏一个岗位、不落一个环节。督促企业签订自查自改承诺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二、组织领导和职责分工 

  县商务局成立“厦门会晤”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张春艳局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为成员,下设四个小组。 

  第一组:组长陈汝江,成员:廖生铖、魏威、周永长,主要负责督促成品油经营企业、商场(超市)、报废汽车拆解厂、二手车市场的安全生产。 

  第二组:组长施正谱,成员:叶五二、池华、范敏婕,负责督促商业总公司、农贸市场、餐饮住宿企业的安全生产。 

  第三组:组长陈昌毕,成员:周懋鉀、林新捷,负责督促外资、外贸企业的安全生产。 

  第四组:组长乐桂芳、成员:林凤洁、张丽玲,负责督促电商园区安全生产。 

  三、工作要求 

  各小组组长要亲自带队,组织好人员力量,按照检查覆盖率100%的要求开展对表检查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当场查处、现场警示,严格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严查严管、严防死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事故,营造“厦门会晤”期间安全稳定环境。 

  四、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周报制 

  请各小组于8月28日开始到10月30日每周五上午下班前将开展大检查工作情况报送至县商务局执法队(见附件)。联系人:廖生铖7222041 

   

  附件:“厦门会晤”安全生产大检查本行业企业100%工作情况报表。 

   

   

   

  大田县商务局 

  2017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