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精准扶贫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7-07-10 08:31 来源:本网
| | | |

县召开精准扶贫专题工作会,县委书记熊旭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长林金龙主持会议。县领导黄家发、王怀斌、王福校、涂剑峰、温如校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4995118096678800.jpg

县委书记熊旭明讲话

会上,熊旭明对各乡(镇)、有关部门精准扶贫的特色做法进行点评,并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强调,各乡(镇)党委要扛起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扶贫工作有关要求,切实把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帮扶规划、任务落实到挂包单位和挂钩责任人,确保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两不愁、三保障”。各乡(镇)党委书记作为“一把手”,要主动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深入扶贫一线,全面自查问题,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扶贫工作经得起检查。各乡(镇)纪委要聚焦主业主责,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通过拓宽线索渠道、完善监督举报平台、建立监督机制等有效途径,切实以监督执纪的实效汇集打赢脱贫攻坚的正能量。

14995125534274992.jpg

会议现场

为大田人民而努力,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熊旭明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等不起、慢不得,要切实把准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从紧盯住关节,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资金发放落到实处。要紧盯政策落实,对贫困人口动态管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小额信贷扶贫、结对帮扶等方面的政策执行情况实施精准监督,推动政策执行到位。要对已脱贫的村、户,组织开展一对一的“回头看”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假脱贫、数字脱贫、被脱贫等问题,让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当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产业扶贫、易地搬迁、雨露计划、小额信贷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梳理问题,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夏季攻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4995120085909757.jpg

县长林金龙主持会议

林金龙要求,对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赢得群众认可、满意,确保脱贫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14995121372056302.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家发传达了市委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第一次集体约谈会议精神

14995121374420148.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怀斌通报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家发传达了市委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第一次集体约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县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怀斌通报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