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水利局下达2019年贫困村空壳村水利设施建设与修复补助资金的公告

日期:2019-12-23 15:40 来源: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 | | |

有关乡镇财政所:

  为了进一步支持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破解贫困乡村水利基础设施发展瓶颈,补齐短板。经市政府批准,从地方水利建设基金中安排63万元(详见附件),专项用于部分贫困村空壳村水利设施建设与修复资金补助,款列“2130504—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预算科目,请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一、分配原则

  本次分配原则按照各县项目需求迫切程度、缺口资金量大小、地方积极性高低等因素,从各县(市、区)申报名单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80个村给予补助(详见附表)。2017年、2018年已补助村本次不重复安排。

  二、使用范围

  主要用于贫困村、空壳村的田间灌溉工程、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农村人饮工程的建设与修复。

  

附件: 2019年三明市贫困村空壳村水利设施建设与修复补助资金分配表

  

 

大田县财政局  大田县水利局

  2019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