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大田县原原野地块规划条件变更的公示

来源: 大田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9日 09时23分     浏览量:次      【字号:    

 

 

2018年12月28日,根据大田县元中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大田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水利局、民政局、均溪镇等有关单位召开了大田县原原野地块规划条件变更技术审查会。经专家组论证同意容积率保证不变,调整该地块建筑限高及地下室建筑面积。现将有关变更事项公示如下:

一、申请单位:大田元中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用地位置:均溪镇福塘村“羊坑垅”处

三、变更内容:

1、建筑限高由原来控制在54m以下调整为控制在100m以下;

2、地下室建筑面积≤16000㎡调整为≤17500㎡。

四、公示时间: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2月8日

五、备注:该地块涉及到的利害关系人具有陈述、申辩等权利,若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到我局。联系人:杨先生(0598-7262698)

附:专家技术审查意见

 

 

大田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9年1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