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兴田混凝土公司和兴田建设工程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量化考核及面试时间的公告

日期:2019-03-14 17:01 来源:大田文旅局
| | | |

根据《福建兴田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福建兴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本次工作人员招聘采用量化考核和面试成绩相结合的方式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其中量化考核总分为50分,面试成绩总分为50分。 

一、量化考核及面试时间安排

(一)量化考核时间:2019年3月26日。

1上午8:30—12:00为福建兴田建设公司公司量化考核时间;

2下午15:00—17:30为福建兴田混凝土公司量化考核时间。

请入围量化考核的考生按上述时间到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参加量化考核。

(二)面试时间

1.报考福建兴田建设工程公司面试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其中:

1上午9:00—12:00为报考01岗位、02岗位面试时间;

2下午13:00—18:00为报考03岗位、04岗位、05岗位、06岗位、07岗位面试时间。

2.报考福建兴田混凝土公司面试时间为2019年3月28日。其中:

1上午9:00—13:00为报考01岗位、03岗位、04岗位、05岗位面试时间;

2下午14:00—16:00为报考06岗位、07岗位现场实操时间。

(二)地点:县城投三楼会议室。

(三)对象: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

二、面试内容及评分: 

1.内容:主要测评考生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公共理论和专业基础知识等方面的表现。

2.评分形式:(评分总分为50分)。

①仪容仪表及言行举止等满分10分;

②公共理论1题15分;

③专业知识2题25分。

3.成绩统计: 

采取去掉一个考官总分的最高分和一个考官总分的最低分后,将其余考官的总评分合计后,再除以有效分考官数,当场宣布成绩,并由考生确认签字。 

附:面试须知。

 

 

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14日    




面试须知

为进一步加强面试纪律,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应试人员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设备。如带有手机等通信设备,应交引导组工作人员统一存放。

2、应试人员应在面试开始前15分钟持身份证到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到考场参加面试,面试开始后不到场者取消面试资格,对不按时参加面试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3、面试前应由引导组工作人员将应试人员集中在候考室,由工作人员宣读本次面试考生纪律与须知,以抽签的方式确定考生面试先后顺序,并依次由考生填写抽签面试顺序号并签字。

4、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逐一引导应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并通知下一名候考人准备。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其中:思考5分钟,答题10分钟),面试完毕,工作人员引导应试人员退场后,面试期间不得再进入考场和候考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