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科学技术局 大田县财政局关于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8年度补助和2019年度预补助审核评估结果公示

日期:2019-12-04 16:33 来源:大田县科技局
| | | |

按照《福建省科技厅 财政厅 统计局关于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8年度补助和2019年度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资函〔201913号)、《福建省企业研发经费分段补助实施细则(修订)》(闽科计〔201814号)和《福建省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购买对企业研发投入经费补助第三方评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闽科计〔201912)要求,三明市科技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建分所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申报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8年度补助和2019年度预补助的2家大田县企业的研发费用与补助金额进行了评估核实。现将审核评估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2月4日至20191210日,共计7天。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县科技局、财政局反映,提出异议时应当有清晰而明确的理由,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备核实。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异议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凡匿名异议、超期异议或无具体理由的异议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单位:大田县科学技术局、大田县财政局。 

     通讯地址:大田县均溪镇凤山西路40

  联系电话:县科技局0598-7222139(办公室)、县财政局 0598-7241690(教科文股) 

        

  附件:大田县企业研发经费投入2018年度补助与2019年度预补助审核评估结果公示表 

   

                                                                                                                                大田县科学技术局    大田县财政局 

                                                                                                                                                   2019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