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福建兴田混凝土有限公司和福建兴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0-08-03 09:34 来源:大田县政府
| | | |

    根据《福建兴田混凝土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福建兴田混凝土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福建兴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福建兴田建设工程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和《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福建兴田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下属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2)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087日上午。

二、报到时间地点。入围体检人员应于202087日上午750前到达大田县医院体检科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体检缺席者,取消录用资格。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不得进食,保持空腹参加体检(医院准备的点心,应在抽完血、做完B超后,方可食用)。

2、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体检当天考生应出示“八闽健康码”,必须戴口罩和经体温测量正常(体温≤37.3℃)才能进体检,未戴口罩和经体温测量不正常者不予参加体检。

3. 体检人员需携带身份证、1寸证件照1张以及水笔一支。体检人员领到《体检表》后,要认真阅读《体检表》上的《体检须知》,并如实填写体检表有关内容,不得隐满有关信息,贴好照片。

4、根据人社部发〔201265号文件规定,“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体检人员务必注意体检结果,如存在上述情形的,当场向带队人员提出复检申请,以复检结果为准,不再另行安排复检。

5、女性体检人员因怀孕不能参加体检或部分项目不能检查的,应在体检前与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书面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如在体检当日遇上生理期现象的,当日体检时应向带队工作人员提出,部分项目可另行安排体检。

6、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涉及本人身份、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向体检医生打探体检结果。违规者,一经发现体检结果无效;找人代检或与医务人员协同作弊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7、体检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7天内提出要求复检书面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8、 体检人员在确认所有项目均体检完毕,将《体检表》交体检中心工作人员验收,并经带队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医院。           

9、体检费按医院规定的标准,直接缴交体检医院。

请入围体检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及时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福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联系电话:0598-7229899

附件12020年福建兴田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20年福建兴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建兴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83

附件1

2020年福建兴田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应聘岗位
代码

 

量化考核与面试成绩

结果

量化考核

面试

总成绩

实操考核

1

02
现场外检员兼试验员

范有水

20

31.9

51.9

合格

入围体检

2

孙晋臣

15

32.8

47.8

合格

入围体检

 

附件2

2020年福建兴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应聘岗位
代码

 

量化考核与面试成绩

结果

量化考核

面试

总成绩

实操考核

1

01
项目经理

丁长优

40

37.5

77.50

合格

入围体检

2

温荣榜

35

39.1

74.10

合格

入围体检

3

03
试验员

范婷婷

40

35

75.00

合格

入围体检

4

04
预算员

吕雅丹

40

30.4

70.40

合格

入围体检

5

05机械员

黄光辉

35

32.86

67.86

合格

入围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