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04-02 16:38 来源:大田县政府
|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近日,我县严格对照考核要求,对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政府网站无“单项否决”问题,网站首页可用性、首页信息更新、互动回应等方面正常,自查结果合格。但部分单位仍存在信息审核发布不严、链接过期不可用、错别字等现象,同时个别栏目信息更新不够及时,已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全县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良好,均按要求及时更新。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按照国务院、省、市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加大常态化监管,继续强化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严格信息审核制度,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运维和建设管理符合规范,政务公开信息准确及时。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 年 4 月 2 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