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渔业科技示范基地和渔业科技示范主体公示

日期:2021-09-06 10:14 来源: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 | | |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120号)、《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福建省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闽海渔〔2021〕26号)和《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大田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大田县2021年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农财2021〕19号)精神,现将2021年渔业科技示范基地和渔业科技示范主体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大田县农业农村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内容: 

  一、2021年渔业科技示范基地

  1、大田县合旺养鳗有限公司  养殖地点桃源镇蓝玉村,占地面积33.5亩,租地合同期12年(2014年~2026年),建设工厂化鳗鱼养殖水泥池及相应钢架大棚8500平方米,该场建场时间较早,具有较成熟和丰富养殖经验,尾水治理设施较完善,产品质量安全稳定,在全县鳗鱼养殖企业中,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2、大田县隆锦顺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养殖地点武陵乡大石村,租地合同期30年(2017年~2046年),养殖面积22亩,形成集休闲养生度假,生态渔业体验、传统文化观光为主要内容,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休闲渔业示范基地,为我县现有唯一荣获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局颁发的“水乡渔村”渔业养殖企业,展示了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生态农业建设成果,具有较强示范性。

  二、2021年渔业科技示范主体 (详见附表)

  联系电话:0598-7223311

  

 

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