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的通知

日期:2022-09-14 10:25 来源:大田县财政局
| | | |

  根据省会考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后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后资格审核对象  考后资格审核对象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两个科目同时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

  二、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2022年9月19日至9月27日(星期六、星期日除外)。

  三、现场审核地点  大田县财政局会计股(大田县均溪镇凤山西路40号)  7236955  。

  四、现场审核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3.委托他人代办的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到财政局进行考后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将按照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大田县财政局

                                                               2022年0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