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09-26 16:51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公司业务需要,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明确下:

一、招聘原则与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遵循自愿报名、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坚持标准、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量化考核与面试、体检与考察、聘用及公示等基本程序进行。

二、招聘组织与监督

组织单位: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监督单位:大田县交通运输局

三、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人数共3具体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要求详见附件1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职位及资格条件

(二)基本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相应的学历、职称专业和工作履历

3.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81831以后出生。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术(执业)资格、从业资格以及岗位所需的其他有关证书(证明)等取得时间截至2022831日。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

4.专业设置:参考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2年)

5.岗位特殊要求详见《招聘职位及资格条件附件一)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个人征信有不良信用记录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报名

1.公告时间及方式

招聘公告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10月7日

招聘公告方式:大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工作日上班时间,共5天

3.报名地点: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福建省大田县均溪镇银山北路2-4号三楼)。

4.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个人征信证明、公开招聘报名表(请在报名前自行下载表格或到报名处领取后填写并贴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职称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社保缴费证明单(如应聘岗位需工作经历请提供)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须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相符者,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5.资格审查:由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收取相关报名材料。报名结束后,由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复审。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以复审结果为准,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可参加招聘考试。

五、量化考核与面试

采取量化考核与面试方式进行考核,量化考核总分40分,面试总分60分,总成绩满分100分考生得分=量化考核得分+面试得分。

1.量化考核与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方式:由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量化考核和面试量化考核按招聘职位及资格条件公开招聘量化考核评分表》相关标准评定,面试由考官现场打分、现场亮分,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3.准考证:请于X月XX日至X月XX日(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工作日上班时间到福建省大田县均溪镇银山北路2-4号三楼大田县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领取并妥善保管。

六、体检与考察

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大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公示。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本人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合格后,将进行应聘资格复核和考察。对应聘人员考察采取查阅档案谈话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个人征信、在校学习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由县纪检监察、检察院、计生、综治等部门进行协审。若体检、考察、协审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人员招聘不满的,按报名同一岗位应聘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及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在大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他相关说明

1.新聘员工在本单位最低服务期为三年,在服务期内离职,参照县人社局制定的行政事业单位提前离职人员有关标准计算缴纳违约金。员工试用期个月,经试用合格者,在试用期满后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不合格者给予辞退。

2.所招聘人员的工资报酬根据公司员工待遇发放,并按有关规定交纳五险金。

3.应聘人员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填写报名表,参加报名与面试时须携带相应的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应及时补办或携带有效期内的护照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出具有效期内的户籍证明(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否则不得参加量化考核与面试。

4.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自动丧失应聘资格。

5.若招聘岗位专业与招聘职位与资格条件表所列专业相近,由招聘领导小组会同监督单位研判后确定。

6.有违法等其他按规定不得报名的情形的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7.防疫要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前应下载打印《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如实填写、签名承诺。试当天须凭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自行下载闽政通APP申领)、行程码、《承诺书》纸质原件并佩戴口罩经检查后进入考点,否则取消试资格。试报到时应出具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如故意隐瞒自身健康情况,将取消报名或面试资格,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九、未尽事宜由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地址:大田县均溪镇银山北路2-4号305室

联系人:杨道琛

联系电话:0598-7265123

附件:

1.《招聘职位及资格条件

2.《公开招聘报名表

3.《公开招聘量化考核评分表》

4.《公开招聘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大田县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附件.docx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