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田县湖美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17个事业单位注销登记的公告

日期:2022-09-26 16:50 来源:大田县委编办
| | | |

本期公告共有17个单位。

1、“大田县湖美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湖美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陈初杞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乡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敬老院、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工作。特申请注销大田县湖美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11-10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7:49:49.0

 

2、“大田县华兴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华兴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林巧莲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精神,将镇所属的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农业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综合执法大队、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特申请注销大田县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03-18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7:54:50.0

 

3、“大田县桃源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桃源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蒋兆强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我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乡镇综合执法大队,申请撤销大田县桃源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11-11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6 16:50:13.0

 

4、“大田县吴山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吴山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郭 媚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敬老院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综合执法大队。特申请注销大田县吴山镇卫生计生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07-01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26 08:45:14.0

 

5、“大田县吴山镇农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吴山镇农业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林文存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敬老院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综合执法大队。特申请注销大田县吴山镇农业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01-03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26 08:45:03.0

 

6、“大田县桃源镇农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桃源镇农业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邱悦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我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乡镇综合执法大队,申请撤销大田县桃源镇农业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01-03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1:19:30.0

 

7、“大田县屏山乡农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屏山乡农业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苏晋敏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 号)精神,将屏山乡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

设立时间 

2008-01-23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6 18:02:35.0

 

8、“大田县武陵乡农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武陵乡农业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叶美权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乡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村镇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特申请注销大田县武陵乡农业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01-23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21 10:14:47.0

 

9、“大田县湖美乡农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湖美乡农业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叶加宝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乡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工作。特申请注销大田县湖美乡农业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8-03-04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7:49:15.0

 

10、“大田县华兴镇农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华兴镇农业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陈广臻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精神,将镇所属的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农业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综合执法大队、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特申请注销大田县华兴镇农业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09-05-04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7:55:02.0

 

11、“大田县华兴镇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华兴镇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林起洲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精神,将镇所属的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农业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综合执法大队、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特申请注销大田县华兴镇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12-04-12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7:55:12.0

 

12、“大田县湖美乡敬老院”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湖美乡敬老院

法定代表人 

刘芳伟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乡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敬老院、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工作。特申请注销大田县湖美乡敬老院。

设立时间 

2013-08-16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7:49:38.0

 

13、“大田县桃源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桃源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苏亨亿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我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乡镇综合执法大队,申请撤销大田县桃源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13-10-15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1:19:14.0

 

14、“大田县湖美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湖美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陈吉赋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乡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敬老院、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工作。特申请注销大田县湖美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13-11-07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7:49:26.0

 

15、“大田县桃源镇敬老院”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桃源镇敬老院

法定代表人 

郑兴智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我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乡镇综合执法大队,申请撤销大田县桃源镇敬老院。

设立时间 

2015-01-05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1:18:45.0

 

16、“大田县吴山镇敬老院”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吴山镇敬老院

法定代表人 

章思礼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敬老院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综合执法大队。特申请注销大田县吴山镇敬老院。

设立时间 

2017-11-03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26 08:44:50.0

 

17、“大田县桃源镇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大田县桃源镇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陈建光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田委办发[2020]3号文件精神,将我镇所属的农业服务中心、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等整合,设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乡镇综合执法大队,申请撤销大田县桃源镇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设立时间 

2018-12-26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2-09-14 11:18:57.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