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沟扫地摆整齐,党群齐心共建美丽乡村

日期:2020-03-24 09:57 来源:上京镇党政办
| | | |

3月2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群众共同营造庭院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上京镇机关一支部、隆美村党支部,在上京镇隆美村联合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隆美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群众、乡贤共计68人按照划分好的三个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党员群众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干劲十足,将村内杂草、河道中漂浮的垃圾一一清扫,同时,还对农户家门前柴火乱堆、棚布乱搭乱建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大家的热情高涨,认真开展卫生清洁工作,清扫过程中大家互相配合、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清扫后的村庄卫生面貌一新,干净整洁,受到群众一致称赞。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既改善了村庄环境,又强化了党性教育,更感染了村民,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希望今后还有更多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