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06-23 03:17 来源:大田县总工会
| | | |

  .

  6月22日上午,大田县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会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疫情防控和推进社会经济发展两项重任,要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拼搏奋进、积极作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作为;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要在助力发展上有新作为;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要在激发活力上有新作为。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王景活等同志替补为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选举黄圣洁同志为县总工会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表彰了2018-2019年度县级模范职之家(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