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榕举办

日期:2020-09-18 15:24 来源:县融媒
| | | |

  9月17日,大田县招商项目推介会在福州举行。县长林金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施正立,以及在榕大田乡贤,三明、厦门等部分外地商会会长百余人齐聚一堂。

   

  推介会上,林金龙向福州大田商会授予“大田县招商引资顾问单位”牌匾并致辞。林金龙说,福州大田商会在团结组织会员,助力家乡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福州大田商会能构建资源共享平台,服务好会员企业,推动企业间多方合作,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助手作用,积极对外宣传大田,推介大田,欢迎大田籍企业回乡创业,外地企业来田投资,互利共赢。

   

  福州大田商会会长肖基昌代表企业致辞,他说,今年在疫情影响下,各商会会员间团结协作,报团取暖,同时积极捐赠抗疫物资,体现了商会凝聚力和民营企业家肩负社会责任的初心。接下来,商会会继续服务好会员企业,发挥平台作用,助力家乡建设。

  会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重点推介了大田县工业园区招商条件、优惠政策、产业、资源、交通等情况,与会嘉宾还一同观看了《多彩大田》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