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优秀科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日期:2020-09-21 10:46 来源:大田县融媒
| | | |

  9月17日,大田县优秀科级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十天,共有40多名优秀科级干部参加。

   

  举办这期培训班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行动,更是提升干部执政能力,服务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

   

  培训内容涉及高质量发展、经济形势、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农村党建等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合基层工作。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培训的主动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践行,全身心投入培训,确保通过学习培训,真正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启发;要紧密联系大田县情以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本领;要严实学习纪律,确保培训的严肃性,严格遵守省委党校学习培训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班干部要牵头负责,做好课程衔接、学员组织、沟通协调、督查培训纪律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参加此次培训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党性锻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