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迎考” 县领导开展实地督查

日期:2020-11-25 11:16 来源:大田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24日,在创城“迎考”的关键节点,县委书记陈文华深入城区部分社区、商铺,实地走访摸排,督查创城实效。 

  陈文华先后查看了碧桂园、东门社区、镇东花园、秋桐小区、满田春市场、华兴文化站,细心检查文明创城考评涉及区域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氛围布置等考评要素,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期限。 

  

  陈文华强调:当前是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迎考”的关键节点,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特别是饭店周边、水域环境、排水沟等细节部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发挥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职能,切实抓好社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要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创城为契机,聚焦老旧小区、城郊结合部、农贸市场等方面实施攻坚行动,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工作,强化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