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中高考备考工作

日期:2021-04-29 17:16 来源:大田县融媒
| | | |

    连日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均溪镇、华兴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城区五所中学调研今年中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参加调研。

陈文华先后察看了均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冠超市及周边药店、集中医学观察点、总医院南院区和生猪屠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食品冷链监管工作情况。

   陈文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把疫苗接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握好时间节点,规范接种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有序推动疫苗接种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梳理各乡镇、社区接种人员名单,摸排常住人口和外来人口底数,宣传动员居民主动接种疫苗,营造主动接种的良好氛围,提升接种比例;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检验,严厉打击非法屠宰销售生猪行为,强化进口食品冷链监管检验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4月27日,陈文华先后深入大田一中、大田五中、鸿图中学、大田六中和大田职中,查看校园环境建设,了解各学校中高考备考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考的师生。陈文华要求:一要严把时间节点。认真分析中考高考形势,充分掌握中考高考最新动向,制定周全的备考计划,在有限的时间里指导学生高效复习;二要营造良好环境重视学校校内环境及周边环境整治,认真落实环境卫生及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考试环境;三要强化人文关怀。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状态、身体素质等情况,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加油鼓劲,指导学生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力争2021年中高考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