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均溪镇多管齐下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大田县均溪镇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16时00分     浏览量:次      【字号:    

  一是精心组织强领导。及时调整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传达省、市、县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组织17支疫苗接种劝导队,在重点时段(早市、小区上下班时段)深入到重点区域(如市场、超市、小区),开展调查劝导,对接种出行不便人群,做好车接车送工作,切实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二是暖心服务聚人心。8月26-29日开展流动车辆疫苗接种服务,根据我镇21个村上报的计划可动员接种人数安排具体行程,共设立13个流动接种点,对之前因病暂缓接种的,逐一通知到位,由随行医生现场鉴定能否接种,每日安排村干部负责接种点现场秩序,为接种人员顺利接种提供保障,流动接种期间共完成接种623人。三是尽心宣传浓氛围。实行从上至下、由内到外的宣传方式,利用线上线下各种载体,对疫苗接种时间安排、接种范围、接种地点等进行广泛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