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全县三季度经济会议

日期:2021-11-02 16:25 来源:大田融媒
| | | |

  

   11月1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主持召开全县三季度经济会议,总结分析我县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林金龙、陈汉良、陈剑生、吴初增、夏寿南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余书记来大田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第十次党代会、全市三季度经济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大干60天、冲刺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激昂斗志向前冲。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时发现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用高度的自觉和清醒的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务实高效,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咬定目标,只争朝夕奋力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攻项目,盯紧大项目,招引好项目,谋划新项目;要担当作为解难题,破解项目用地难题、资金政策难题、营商环境难题;要突出关键抓落实,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创新,办好惠民实事;要毫不松懈抓安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粮食安全、安全生产和社会安全;三要提振精神,上下齐心一起冲。要建好“冲冲冲”的堡垒,抓好“跨村联建、人才回引、居民夜谈会”等基层党建品牌,让党旗冲在各项重点工作一线;要练好“冲冲冲”的本领,及时学习研究最新政策和业务知识,践行“脚底板工作法”,增强战略思维,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重点措施;要造好“冲冲冲”的氛围,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激励干部勇挑重担、冲在一线、干出实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