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环境保护督察办到大田县开展生态环保综合督查

日期:2021-09-15 15:44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9月14日,三明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邓朝祥带队到大田县开展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暨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综合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核查了大田铭溪犁田峰段河道、广平应急垃圾填埋场、宏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鑫荣矿业有限公司、建设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奇韬桃舟铁矿渣堆场和两处非规模化养殖场、文江镇大安村生活污水、文江溪大安村段及朱坂电站上游水浮莲等藻类清理整治、鑫鹭峰企业周边矿山生态修复工程、上华水电站最小生态下泄流量执行情况、香山学村、江山印建筑施工扬尘管控、县总医院和集中隔离点涉疫垃圾污水处置等现场点,肯定整改的成效,对需要进一步整改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对下一步工作,邓朝祥总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负起整改工作责任,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二要全力推进整改。各牵头单位的“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办,紧盯重点任务、重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的落实。三要强化督促检查。要定期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坚决避免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