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城区空气质量提升座谈会

日期:2021-11-18 15:21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2021年11月12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城区空气质量提升座谈会,县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等11个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对城区空气环境质量下降有关问题的通报,对我县2021年城区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持续升高和全省空气质量下滑进行了预警提醒,并就城区空气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体责任。二要畅通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扎实做好扬尘管控等各项空气质量提升工作。三要严查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环境监管高压态势,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四要严格督导检查,对调度不力、措施不力和推进不力的监管部门、职能部门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