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召开低碳社区试点创建座谈会

日期:2022-01-13 10:16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1月11日,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会同均溪镇、县住建局、交通局、统计局、城管局、环卫处、赤岩社区、闽通公司等单位召开大田县均溪镇赤岩低碳社区试点创建座谈会。

   

  会议解读了《大田县均溪镇赤岩社区低碳社区试点建设方案》,即低碳社区创建主要围绕“贯彻绿色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推动低碳运营管理模式、推广节能建筑和绿色建筑、配套节能低碳的基础设施、营造优美宜居的社区环境”六个方面开展,并将低碳社区试点项目创建的重点任务层层分解至各有关单位,明确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推动低碳社区试点创建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人”为核心,整体性谋划、系统性思考,转变发展方式,共同促进县城绿色低碳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县城承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同时加强经验交流,探索更多务实创新的经验做法,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大田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坚定、不遗余力、积极努力地做好低碳社区试点创建各项工作,努力提供可靠、可行、可适用的经验做法,为全面推进绿色低碳建设作出大田贡献、体现大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