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冬华对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开展现场督导

日期:2022-01-25 08:18 来源:三明市大田生态环境局
| | | |

  为提升我县空气环境质量,2022年1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詹冬华带领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大田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詹冬华一行现场实地察看了凤山观邸、凤凰豪庭、江山印等建筑工地以及城区过境公路的扬尘污染防治情况。

   

  詹冬华要求:一要强化管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对建筑工地、公路扬尘的管控,开展联合检查,突出点面结合。二要狠抓整改。各相关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组织实施狠抓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扛起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全力提升空气质量,对落实不力的部门和相关人员将以环境保护责任追究办法规定启动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