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三明电大管理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通知

日期:2017-12-04 16:12 来源:本网
| | | |

三明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三明市教育局

关于委托三明电大管理市普通话水平

测试站的通知

市语委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语委、教育局,各大中专院校、市直属学校(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经研究,决定把原来挂靠在三明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的三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日常工作,调整授权给三明电大(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三明分校)管理,受市语委、市教育局领导。现将三明电大经授权承担和履行职能职责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工作职能职责要求,负责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三明工贸学校、三明农校、三明职业中专以及各县(市、区)普通话培训和测试日常的组织管理工作。

二、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严格执行省、市财政与物价等部门核定的培训测试收费标准。

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全市计算机辅助语言文字测试管理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加强普通话测试员队伍建设,负责测试员的培养、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四、主动作为,积极承担市语委办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五、上述决定和要求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实行。

各普通话测试点及各县(市、区)语委办应在每年12月20日前,认真做好下年度培训测试计划,及时报送三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联系人:卢美凤,电话:0598-8220902,邮箱:1443815877@qq.com。办公地点:三明电大(梅列区牡丹新村31幢)。

三明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三明市教育局

2017年11月29日

抄送:省语委办。

三明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11月2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