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大田县已审批民办幼儿园的公告

日期:2019-08-30 17:5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民办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保护家长和学生权益,确保在园幼儿依法享受各项教育惠民政策,促进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现将已审批的民办幼儿园公布如下:

(一)城区30所民办园

1.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山幼儿园、镇东幼儿园、赤岩山幼儿园、城星幼儿园、星光幼儿园、城东村幼儿园、昌盛幼儿园、妈咪爱幼儿园、小叮当幼儿园、新世纪幼儿园、福田幼儿园、小树林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大森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东方嘉园幼儿园、大榕树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红苹果幼儿园、童欣幼儿园、贝贝幼儿园、七色花幼儿园、瑞地幼儿园。

2.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宏博幼儿园、伟才幼儿园、乐迪幼儿园、小京星幼儿园、兴田幼儿园、美地幼儿园、康贝启智教育中心(特殊教育)。

(二)乡镇6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石牌盼盼幼儿园、石牌蓝天幼儿园、上京小京星幼儿园、建设童乐幼儿园、建设小博士幼儿园、广平满天星幼儿园。

除上述36所民办幼儿园外,县域内的其他民办幼儿园均属不合格幼儿园,一律不得发布招生简章或招生广告,不能招生。请各位家长要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办幼儿园或已审批的民办幼儿园接受教育,使孩子健康成长。

                                                                                                                            大田县教育局

20198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