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8-11-15 10:55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181114日,大田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教育局长涂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涂林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并按照“疏堵结合,分步分类”的原则,对存在问题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集中整治;要广泛宣传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校外培训机构“五个必须”“五个严禁”的要求,引导校外培训机构加强自律,依法依规办学,自觉纠正违规办学行为;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通过多种形式公布专项治理行动举报电话和邮箱,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的监督作用,做到有举必核、核实必处。




1116日,大田县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整治小组分成三个组对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排查整治,对于已摸排的机构进行再引导、再整治,对于新发现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建档造册,引导规范办学。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35家机构(含乡镇),发出整改通知书13份,并对校外培训机构加以引导,指导规范办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