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责任督学开展高考前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日期:2020-07-07 09:27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7月6日,县教育督导评估中心责任督学开展高考前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专项督导工作继续深化“督学+”模式,3所高中校责任督学积极配合主管领导,主动邀请有关处室人员,深入学校实地查看高考前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参加高三高考出征壮行仪式。                   

 

在防疫工作上,学校提前14天对参加教务的教师和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健康情况跟踪,每天监测体温,收集健康码等相关信息。考生签订《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于考前3天凭以上材料领取准考证。学校对考生加强诚信教育,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印发《2020年高考考生及家长防疫须知》,组织考生学习《考生手册》。 

 

在保障工作上,学校加强考生的生活保障工作,指导考生合理膳食,落实寄宿生每天一份免费营养汤,并及时补充补足防疫物资。

 

在陪读落实上,学校关爱考生,实行考前全程陪读制度,班主任从早起到就寝在校陪伴高三考生,陪伴工作从细处做起,统一保管学生的身份证、准考证等,确实为学校高考工作的安全平稳进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主管领导、有关处室人员、责任督学对学校高考前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