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建志到城一小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0-10-10 15:48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大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涂建志到城关第一小学检查、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涂建志在杜肆贰校长的陪同下,看校园环境,了解应急物资储备室、心理咨询室建设和运行情况,深入教室实地了解教学设备及核心价值观宣传情况,到“小蜜蜂”书吧查看学生课后阅读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多方面深入了解城一小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涂建志对城一小日常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创城活动的丰富性给予肯定,希望校继续以精神文明创建统领全局工作,注重创新创建机制,狠抓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师生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不断提升“体验教育”品牌特色。

  创文明校园,建文明城市。城一小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将文明校园创建渗透到学校各类日常工作中,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绽放,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