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一中:党建带团建,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8 16:21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9月26日下午,大田一中党总支副书记林克煅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团员和学生志愿者,开展“创建和谐美丽校园,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主题党日暨团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校园周边交通和卫生整治,为师生创建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为创城工作助力加油。

   

   

   

  活动中,党员教师和团员学生加强责任路段的车辆占道停放整治,按道路停车泊位指示箭头标线有序停放,及时规范停车,清理墙面广告和路面垃圾等环境整治。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志愿者、督导员和示范者,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建文明县城,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党、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表率意识,提升了团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更重要的是通过党员、团员们的表率作用,对校园周边的市民朋友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宣传教育,并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带动广大师生和市民们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引导他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积极争做文明先行者,积极引领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