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9月份教育督导反馈交流会

日期:2020-09-30 11:07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加强全县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提高责任督学专业能力,更好地履行教育督导职责,9月29日,大田县召开9月份经常性督导反馈交流会。

   

  县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成本主持反馈交流会,并强调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教育督导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教育督导的任务和职责,找准责任督学的角色和定位。二是统一标准,细化问题。建立“一校一台账”,对于立行立改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于需要长期改进的问题跟踪推进,对于长效机制的问题持续关注。三是统一步调,提高能力。主动学习教育督导法律法规,极力提高督学能力水平,发挥督学作用,树立督导权威。

   

  全县专兼职督学参加反馈交流会,责任督学结合9月份教育督导实际,推介典型经验、反馈突出问题、交流督导反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