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优化师德师风 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日期:2020-12-29 16:26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开展经常性督导是责任督学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2020年12月7日—25日,大田县教育督导部门组织中小学、幼儿园专兼职责任督学深入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与教师专业发展情况”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中,各责任督学着重查看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师德考核办法、师德档案以及校本教研、师徒结对、教师比武、教师个人职业规划等资料,通过听课巡课、师生访谈问卷等方式,全面了解教师考勤、研训、备课、上课、批改作业等情况。

  责任督学对所督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等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客观评价,并根据各校实际工作现状提出指导性建议,对学校今后常规管理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阶段,各学校将以常规督导为契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格管理,关注发展,提升质量,力争把学校办成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赞誉、内涵发展的窗口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