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规划公示(大田县均溪镇溪曲坂地块)

日期:2021-03-01 11:21 来源: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 | | |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提高城乡规划审批的透明度,让人民真正做到了解城乡规划,参与城乡规划,遵守城乡规划,实现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大田县均溪镇溪曲坂地块(现更名为开元天郡一期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1. 拟建项目:开元天郡一期建设项目

2. 建设单位:大田元中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设计单位:杭州中联筑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甲级)

4. 规划控制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

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0714.71㎡,其中出让用地面积14155.94㎡,代建道路及河滨绿化用地面积6558.77㎡;规划建筑占地面积为3819.27㎡;建筑密度为26.98%;容积率为2.89990;总建筑面积为53958.54㎡,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41050.83㎡,不计容建筑面积为12907.71㎡;绿地率为30.04%。

5. 公示图纸:总平面图、效果图、鸟瞰图、日照分析图

6.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日至3月 9日。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同意,我局将依法进行审批。

联系电话:0598-7223527。

      

 

 

                            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