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规划公示(大田县原石凤水泥厂片区宗地(一期))

日期:2021-03-15 11:22 来源: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 | | |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提高城乡规划审批的透明度,让人民真正做到了解城乡规划,参与城乡规划,遵守城乡规划,实现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大田县原石凤水泥厂片区宗地(一期)(现更名为凤凰豪庭建设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1. 拟建项目:凤凰豪庭建设项目

2. 建设单位:大田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设计单位:福建省新广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甲级)

4. 规划控制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

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8958.3㎡;规划建筑占地面积为14687.5㎡;建筑密度为30.0%;容积率为2.39999;总建筑面积为150840.4㎡,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117499.4㎡,不计容建筑面积为33341.0㎡;绿地率为30.0%。

5. 公示图纸:总平面图、效果图、鸟瞰图、日照分析图

6.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6日至3月24日。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同意,我局将依法进行审批。

联系电话:0598-7223527。

 

 

 

                                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