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规划公示(大田奇义金属制品生产项目)

日期:2021-03-19 11:26 来源: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 | | |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提高城乡规划审批的透明度,让人民真正做到了解城乡规划,参与城乡规划,遵守城乡规划,实现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大田奇义金属制品生产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的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1.拟建项目:大田奇义金属制品生产项目

2.建设单位:福建省奇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3.设计单位:福建省中景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4.规划控制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 :

该规划建筑设计方案项目用地面积17738.15平方米,拟建厂房、宿舍楼等;规划建筑占地面积为9437.00平方米;建筑系数为53.2%;总建筑面积为13849.00平方米;容积率为1.215;绿地率为10.94%。

5. 公示图纸:总平面图、鸟瞰图、透视图。

6.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3月29日。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同意,我局将依法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联系电话0598-7236559      

 

                             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