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大田县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17-09-11 11:55 来源:本网
| | | |

田政办〔2017〕140号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大田县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闽政办〔201785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健全我县政府性债务和风险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县级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林金龙县政府县长

副组长:陈剑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员:周家好县发改局

吴高勇县财政局

严建忠县审计局

王人勇县政府法制办

张世来县金融办

刘善鹏县人行

乐光锻县银监办

县级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全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当出现政府性债务风险事件时,根据需要转为全县政府性债务风险事件应急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指挥全县风险事件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由吴高勇同志兼任。具体工作由县财政局相关股室承担,负责债务日常管理、风险监控和定期报告。领导小组成员随工作变更相应调整。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1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