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1-10-13 08:42 来源:大田县交通局
| | | |

严昌垓、林善灯、张登晟、柳书政、乐光邓、范秀桂等代表:

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理解、支持!

《关于国道纵五线二期后华村村道“溪柏林”段道路清理修复的建议》(第0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县国指)、锦田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县锦田公司),现已协调A4合同段项目部,完成后华村“溪柏林”村道(河道)上的施工弃土(石)进行清理。该路段水泥路面、路边绿化、护岸损坏修复,根据国道纵五线施工《招标文件》约定,将由国道纵五线A4标段施工单位于主线交工验收后负责组织修复。目前,国道纵五线主线正在办理交工验收相关手续,县国指、锦田公司也在同步协调施工单位抓紧制定该路段水泥路面、路边绿化、护岸损坏修复方案,并督促施工单位尽快组织修复,力争年内或明天上半年完成修复工作。

 

领导署名:郑际楷

系 人:范新炜

联系电话:7222028

 

 

 

大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11012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