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3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07-10 08:07 来源:大田县住建局
| | | |

涂振超2位委员 

  你们提出关于调整路灯开关时间的建议》(编号:31号)收悉。现答复意见如下: 

  2020年,我县对城区1万余路灯进行LED节能改造,改造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1.节能提效。原本400瓦的高压钠灯替换成180瓦的LED灯,实现节能约55%,亮度提高20%2.智能管控节能改造后,城区路灯现智能控制,开关控制器由376个减少到1个,可对每一盏灯智能开关、亮度调节远程控制,并实现远程监控,对路灯运行、损坏等情况实行智能监控,提高维护效率,确保亮灯率达95%以上3.科学开关。根据您的建议,我局路灯所一是增加调整次数,由一个半月调整一次增加到每20天调整一次;二是开启时间提前,开启时间分别提前20分钟;三是推迟关闭时间,关闭时间推迟20分钟。 

  下一步,将采纳你们的合理化建议,根据季节、气候、昼夜变化,及时路灯开关时间进行调整 

  感谢你们对我县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县城乡建设的快速发展。 

    

  领导署名:刘传贵               

   人:陈明灯               

  联系电话:7228628 

    

    

                                              大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