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公安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1-08-10 15:50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邱悦委员:

《关于亮化城区绿道北路口地段的建议》(第3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建议中提出“城区绿道北路口地段增添路灯和监控探头”,路灯项目由住建部门办理,监控探头项目由我局办理。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社会治安形势的不断变化,我县视频监控系统规划布局建设逐年得到加强完善,在打击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视频监控建设的社会效益日益明显。城区绿道是群众休闲运动的重要场所,自投入使用以来,沿线主要出入口、重点路段区域共设置安装监控探头35路,形成了较为严密的动态防控格局,但部分路段也存在监控盲区,有待进一步完善。收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查,将绿道北路口地段的监控建设纳入2021年“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中,计划在绿道北路口路段及观岩阁台阶处新增4路监控。目前,项目方案设计已通过专家评审,进入招投标采购程序,预计在2021年底完成建设、投入使用。

 

领导署名:倪  

人:张  

联系电话:18259850163

 

 

大田县公安局          

2021年8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县政协提案和法制委、县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