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05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1-05-24 08:39 来源:大田县交通局
| | | |
 陈乘赞委员:

好!您提案的《关于加大县物流行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建议》(第0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大力培育物流业发展,县政府从2009年起先后5次出台或调整完善扶持货物运输业的实施意见,从财税扶持、信贷支持、服务管理等方面出台具体的扶持政策,为大田物流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为营改增工作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为了进一步扶持物流业发展,做强做大我县物流业,根据县政府办2019年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财源培植增加财政收入的若干措施》(田政办[2019]78号)的有关精神,交通运输局协同相关部门再次进行调研,于2020年5月19日出台了《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田县扶持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田政办〔2020〕28)号),该意见是在征询县物流行业协会成员和大部分运输业户的意见后参照兄弟县市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我县物流业发展实际制定出台的,基本符合我县物流业发展实际。该意见经过近一年的组织实施,虽存在局限性但也促进我县货物运输业的快速发展。您的提案《关于加大县物流行业发展扶持政策的建议》我局已组织相关股室整理并登记建档,届时,我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对原《实施意见》的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并与兄弟县市的最新政策进行对照,结合我县物流业特点和“十四.五”规划,对不利于我县物流业做强做大的条款将组织重新修订,修订后呈报县政府研究予以出台,以更好的扶持政策更佳的营商环境,促进大田县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领导署名:郑际楷

系 人:朱云飞

联系电话:18065899868

                                   大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