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03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日期:2021-08-11 11:08 来源:大田县工信局
| | | |

  魏爱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五金建材专业市场的建议》(第03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原经贸局)于2015年已将专业市场规划建设工作职能移交给县商务局,建议由县商务局牵头组织我县五金建材专业市场的规划建设工作。若县五金建材专业市场能通过规划,我局将从以下两个方面给予支持和配合: 

  一、推进县内工矿企业到五金建材专业市场购买 

  积极引导县内工矿企业,特别是在建或有扩建、技改项目的企业,与五金建材专业市场对接,尽可能就近从市场采购所需的五金建材产品,促进市场繁荣。 

  二、推动县内五金建材产品入驻专业市场  

  推动利用五金建材专业市场的平台辐射带动功能。一是引导我县制造企业生产五金建材产品,二是利用平台,为我县的制造企业提供更多的销售渠道,促进五金专业市场与供应商良性互动,形成共创双赢的良好局面。 

  感谢您对我县建材行业的关注和支持,对我局的关心和指导,欢迎今后提出更多提案和建议。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领导署名:杨维瓦 

  联 系 人:连   

  联系电话:13507556063 

    

    

    

  大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8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