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商务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02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1-04-21 08:37 来源:大田县商务局
| | | |

  县工信局:

  我局协办的《关于推进机械铸造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建议》(第02号)收悉,办理意见如下: 

  一、发挥好招商职责。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强链,引进成套装备制造项目,打造体系完善、配套完备的产业链体系。每年新签约铸造和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0个以上,其中,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的任务谋划5个、签约4个、开工3个、投产2个;扩大品牌影响,支持企业参展参会,鼓励企业与行业龙头企业对接。 

  二、开展重点招商按照产业链招商地图,明确招商重点,实施精准招商,瞄准厦漳泉、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招商活动,1-6月份全县新签约铸造和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1个,商务局(招商务中心)目前已完成谋划、新签约铸造和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签约3个(泉州广威消防泉州恒通机械、泉州通远阀门),力争年内完成开工投产项目。今年来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参会,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签约项目2个(大田清航无人直升机产业化建设项目、“大田智网”监测云平台项目);第十九届中国ž海创会签约1个(总投资15.97亿元的大田英仑陶瓷项目。目前筹备9.11投洽会、11.6林博会的前期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以大招商,招好商为契机,加大机械铸造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力度,加强相关产业链招商强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领导署名:苏祎群 

   人:林凤洁 

  联系电话:7267722 

      

    

                                                                            大田县商务局 

                                                                            2021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