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卫健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号委员来信的答复

日期:2022-07-11 11:18 来源:大田县卫健局
| | | |
 田振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当疫情在省内较远地区暴发时,适时提高县内物流企业驾驶员核酸检测效率的建议”已由县政府转交我局办理和答复。您的建议提得很好,收到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题调研,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核酸检测是目前能够及时发现早期病例的最有效方法。及时对物流企业等驾驶员开展核酸检测,是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四早”要求的首要举措、关键措施,也是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防控的基础前提。

为方便司乘人员的核酸检测。我们已在上京、吉州两个高速服务区设置了核酸采样点,配备了核酸快速检测设备。在各高速卡口、汽车站设置核酸采样点,为相关司乘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进驻或退出)。另外,我们在高速服务区提供抗原检测服务,只要核酸抗原检测结果阴性即可放行。极大减少驾驶员的逗留等待时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核酸检测服务。

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领导署名:陈永晶

  人:詹启步

联系电话:0598-7238270

 

 

 

                              大田县卫生健康局

                              20227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