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大田县财政会计学会)

日期:2023-01-16 10:52 来源:大田县民政局
| | | |

民罚决2023〕2号

大田县财政会计学会

我局20221130日对你会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立案调查。经调查,你会未按规定接受 2020年和2021年年度检查以上事实有福建社会组织网站年检结果公示平台截图和年检公告等证据证实。你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违法行为情节严重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决定对你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撤销登记

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大田县人民政府或者三明市民政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向大田县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的,相关申请材料递交或邮寄至大田县司法局(地址:大田县南山路253号5楼法制科)。

 

 

 

大田县民政局  

                    20231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