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展示消防风采——大队开展雷锋学习月活动

日期:2017-03-04 10:27 来源:本网
| | | |


一是大力动员官兵开着学雷锋活动。大队组织官兵开展 “雷锋学习月”启动仪式,旨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具体落实活动安排。要求官兵全力配合安排,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将雷锋“爱民、亲民、为民”的服务精神消防部队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雷锋学习月”爱民实践活动。
二是认真进行雷锋精神宣传教育。大队以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官兵原原本本学习《雷锋日记》等与雷锋同志有关的励志故事书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立意内涵,提高官兵们的无私奉献意识。组织官兵观看了《雷锋》、《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电视影片,加深官兵们对雷锋同志的了解和认识。
三是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下午,组织官兵参加团县委组织的“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携带消防教课材料,到县中央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围绕爱民助民学雷锋,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帮助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门送温暖、献爱心,把“学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四是挖掘培树学雷锋先进典型。“学雷锋”月活动中,注重挖掘官兵身边的学雷锋先进个人,大力宣传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官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全站官兵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