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消防大队喜获县级“文明单位”

日期:2018-04-11 10:35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近日,大田县文明办印发表彰文件,县公安消防大队喜获2016-2017年度县级文明单位。
  近年来,在县文明办的精心指导下,消防大队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巩固扩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消防队伍,在完成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的同时,积极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清剿火患”、拥政爱民等活动,处处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大力支持驻地的扶贫攻坚和希望工程活动,积极参与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如:学雷锋活动、为贫困百姓捐款活动、河长制活动、为县城冲洗马路等。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
    下一步,我大队将以此次荣获“县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为契机,立足实际,开拓奋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大队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同时,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全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