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官兵参加“清明节前”祭扫烈士墓活动

日期:2018-04-02 15:42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无尽追思忆英雄,祭奠英烈铸警魂。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树立广大官兵献身消防、服务人民的宗旨,4月2日上午,大田大队组织官兵到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扫墓祭奠活动,共同缅怀为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之下,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首先,大队官兵一齐动手,将烈士墓及周边的树叶和垃圾清扫干净,以此向革命烈士表达自己的敬意。随后,全体官兵在烈士墓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吊慰仪式,官兵们整齐排队,脱帽、默哀。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官兵们又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情感上的升华,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作为一名军人肩上所背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时刻牢记光荣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英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浩然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当一名忠诚的人民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