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110宣传日”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

日期:2018-01-10 15:21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冬季消防安全,增强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1月10日,“全国110宣传日”如期而至,县公安消防大队与县公安局组织的治安、交通、供电、燃气、卫生等部门在大田县东街口开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展出了消防知识主题宣传展板,并向过往的市民发放了各类消防宣传资料,全面普及消防知识和消防法规。面对消防官兵的热情宣传,过路群众纷纷上前,领取消防宣传资料,并询问起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小问题,宣传人员都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截止上午11时左右,大队已累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110宣传日”的宣传活动,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面,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受到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