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记载“警民鱼水情深”

日期:2018-02-12 16:56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2月12日下午,县公安消防大队收到群众周建来送来的锦旗。锦旗上书写着:“警民鱼水情深,救急扶危恩重”。他们用这种方式对消防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件回顾: 2月2日16时8分,县公安消防大队均溪中队接到报警称大田往永安方向桃山隧道路口,有一辆小车翻到高速路下,被困人员无法确定。大田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3名消防官兵赶往事故现场。对现场地形进行了勘察,并快速的实施救援,确保了被困人员的安全。
    面对赞誉和锦旗,中队官兵充分认识到自己从事的职业是多么神圣、光荣,也使官兵清楚的看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中队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群众的鼓舞化作工作的动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驻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