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快递” 入千家万户

日期:2018-08-17 16:09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消防我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连日来,大田公安消防大队联合顺丰、韵达、圆通、EMS等快递公司,将消防知识免费送给收件人,收到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教育效果。
    “这是你的快递包裹,请签收。上面有消防安全知识提示,请您关注一下。”快递包裹上比以往多粘贴了一张消防知识宣传单,将“防火十法”、“灭火十招”、“逃生十策”等等贴近生活、实用好记消防安全知识,送进每一户老百姓手中,使广大群众在开心购物之余,也将消防安全工作铭记于心。同时结合全国快递行业发生的火灾案例,为快递员们生动的讲解了遇到火灾如何疏散逃生以及初期火灾扑救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快递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让火灾隐患远离身边,共同关注消防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勇于创新宣传手段,把消防安全知识更加深刻的渗透到每个家庭、每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